月亮的日记

时间:2014-10-13 07:49:4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天太阳下班的时候,他都会叫醒我,提醒我该上班啰!太阳都是上早班,我是上晚班,我的工作是在夜晚时带给大家光明,所以每天上班之前,我都会把自己的脸洗得干干净净的,带着微笑迎接美好的一天。
  我的上班时间一到,就是提醒忙碌的人该放下手边的工作,回家好好的休息,也顺便叫醒蝙蝠先生和猫头鹰小姐起来,认真的守护黑夜中的大地。
  我有很多好朋友,每天陪着我一起上班,这样我就不会感到无聊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天天工作,全年无休,如果我请假了,整个世界就没有光明和黑暗之分,大家就不能好好休息、好好睡个好觉了。
  我和太阳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会互相帮忙,轮流给大家带来光明,我和太阳约定好,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永远为这个美丽的地球服务,带给大家温暖和幸福。
作文投稿

月亮的日记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月亮的日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