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瀑布

时间:2014-10-13 08:00:40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这个炎热的暑假,爸爸带着全家人去渡假四天三夜。第二天一早,全家人一起前往五峰瀑布。爸爸说:“来这里是要让我们全家人接触大自然!”虽然当天很热,但是哥哥和我还是带着愉快的心情跟着爸妈出发探险去!当我们往山上前进时,树荫帮我们遮住了烈阳,夏天的炎热感好像消失了一些呢!
  在谈笑声中,很快的我们就看到了五峰瀑布的第三层瀑布。让我感到惊讶的是:瀑布就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可以玩凉爽的水,消消暑。当我和哥哥在水里玩时,爸爸在一旁帮我们拍照。我们继续努力的往前进,终于爬到第二层瀑布。第二层瀑布和刚刚的感觉不太一样,在这里是由许多大石头堆叠而成,让我体会到大自然的奥妙。
  我们继续往最高处前进,渐渐的,我的脚越来越不听使唤,妈妈让我们在凉亭休息一下。在凉亭里,微风徐徐的吹来,十分的凉爽。休息过后,大家继续攻顶, 终于我们爬到了第一层瀑布。这时的我,已经很累了,但看到眼前壮观的瀑布、吹着凉风,真是舒服极了!今天的所有辛苦,在这一瞬间好像都消失了,一切都值得 了。
  这次暑假之旅,让我欣赏到瀑布不同的美景,真是幸福。第三层瀑布,可以玩水;第二层瀑布,巨大石头的堆叠;第一层瀑布,从天而降的瀑布。在这 里,我体会到从不同的高度,可以欣赏到瀑布不同的美丽。就像我们一样,站在不同角度看事情,会有不同的领悟!真希望以后有机会,爸妈能够再带我来观赏瀑布!
作文投稿

游瀑布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瀑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