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游记

时间:2014-10-13 08:00:3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早就耳闻,日月潭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多么壮观,站在潭边,凉风习习,是风景美不胜收的名胜景点,所以爸爸答应我们去日月潭一游。
    一路上,说说笑笑的,谈笑风生。好快啊!没过多久,就到了名胜景点——日月潭。日月潭的风景诗情画意,有古老的小木屋,有一望无际的潭,有一泻千里的瀑布,构成一幅山水画。日月潭不仅有秀丽的风景,还有很多叫喊声:“来呀!这里的虾子又新鲜又好吃,数量有限,不买就要等到明天啰!来买哟!”不一会儿,人们争先恐后的买,店里人山人海,门庭若市,必须要排队才能买的到,如果没有买到,就要垂头丧气的离开了。
    慢慢地,到了傍晚,远处的晚霞铺在西边,照耀在潭边,潭里金光闪闪,波光粼粼。渐渐地一抹晚霞消失了,漆黑的夜晚,无声的低地,万籁无声,只有近处的几座 餐厅的招牌上闪烁着微弱的光芒,光芒彷彿五颜六色的鲜花抛向天空。而这里的鲜花也让人们啧啧称赞道:“这里的鲜花各式各样,让人羡慕,恨不得,永远住在这 里,或许,把鲜花抓一把带回家当成来日月潭的纪念。”这里的鲜花看了令人流连忘返,因为那里实在是太迷人了!鲜花的颜色、形状各不相同,有表示世界和平的 图案就是--爱心,有鲜艳的鲜花,让人忍不住想要送给自己,每当看到鲜花来了,人们都喊:“给我!”
    日月潭旁边的商店街,有在卖一些活灵活现的小卡通图案贴纸,吸引了小朋友注目,要求父母亲买给他们,不然就要依偎在父母亲的怀里,直到答应买给他们为止。
    日月潭的景色,真令人心旷神怡啊!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般,远离城市喧嚣,接受大自然的洗礼。日月潭不愧是名闻遐迩的景点,有朝一日,我一定还会再来拜访日月潭。
作文投稿

日月潭游记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日月潭游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