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8:00:2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旅行,是让人摆脱现实压力的方法。每个人可藉由旅行沉淀自己、放松自己,把禁锢的心灵沉浸在旅行中。
在春节时刻,我与朋友以及家人一同游历了澳洲的墨尔本。那里的天气十分温暖,和寒冷的东北成为一大对比。唯独菲利普岛比较凉爽,在夜晚时,还会有小企鹅出现呢!但最令我难忘的,便是阿波罗海湾上的直升机之旅了。
沿着凹凸不平的山路,等了两个小时才出现的阿波罗湾终于到了!一块又一块的高大岩石,直挺挺的树立在我们的眼前。可是,在这岩岸地形上,却有一片小小的沙滩。我们十分高兴,马上就冲下去玩。在一阵欢乐后,接下来终于到了直升机搭乘的地方了!
这是我第一次搭直升机,当我戴上厚重的耳机,爬入直升机时,我感受到自己内心的满腔的兴奋。当直升机起飞时,哇!那美景真是壮观,十二块使徒岩十分清楚,让我了解人类的渺小、世界的壮阔。虽然有几块使徒岩因风化作用而倒塌了,但这并不影响海的辽阔以及美丽的景色。当我下直升机时,这股强烈的悸动仍使我惊叹不已。
作文投稿

我的旅行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旅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