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游览

时间:2014-10-13 08:00:18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那是在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去安顺龙官游览。汽车在弯不平的公路上奔驰着。我心想:龙宫是什么样呢?里面有龙吗?我带着这些疑问,来到了安顺龙宫。
当我们来到仙人桥上时,听到远处传来了一阵阵滚雷的轰鸣。我们便加快了脚步,顺着林荫小路,来到龙门前,只见龙门里飞出宽大无比的瀑布,这就是“龙门飞瀑”,飞瀑水势汹涌,气势壮观。仔细观望,只见飞瀑从一个天窗涌出来。龙门前有十几个石墩,还有一条铁索链,我们要从这些石墩上走过去才能到达天池。我走在石墩上,心里害怕极了,我一手拉着妈妈,一手拉着铁索链,终于过了难关。飞瀑大雾弥漫,把我的一身都打湿了。我们翻过一座山,来到龙门飞瀑的天窗旁,  只见浪花滚滚,我感到头昏目眩了。瀑布的声音大如雷,几乎把我的耳震得嗡嗡直响。看到这些景色,真叫人心旷神怡,飘飘然。
我们来到一座古香古色的长亭时,展观在我眼前的是一潭明镜似的湖水,这就是美丽的天池。湖面四壁由悬崖环抱,宁静幽深。悬崖上长满各种奇竹异树,越发增添了天池的幽深感。湖面上来往的小船穿梭似地迎接一批又一批的游客。我和妈妈跳上两头尖尖的小木船,驶进了龙宫。龙宫构造奇特,景观丰富。无论是谁来到这里,都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龙宫分为五厅:第一厅里,悬挂在洞门上的密集多姿多态的钟乳石群体,好像是龙宫的仪仗队,在旁列队欢迎游客前往龙宫参观。第二厅左壁上那幅“巨型浮雕”、迎面那株“深宫古榕”……都是艺术大师的得意之作。第三厅门前,有一块钟乳石下垂着,它叫“低头石”,要低下头才能过去。我想:我偏不低头,看看是否能过得去,正在这时,小木船已经行驶到低头石前,眼看要碰着头了,我一下把头低下来,才安全过了这一关,  真是名不虚传。四厅里有“五龙护宝”、  “老猪探宝”,还有别具一格的“龙王三公主卧室”……五厅里高,峻、奇险,峡谷两边的钟乳石景物尤其特别。我就像进入了秈境一般。我这才知道;龙宫并没有龙,而是这些钟乳石,经过千百年来的变化,形成这美丽的景色。
出了龙宫,我们采到虎穴。虎穴是一个溶洞,它是由各种不同的钟乳石所组成,也是千姿百态的。
这龙宫,这奇异的景象,真让人流连忘返,在我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作文投稿

一次难忘的游览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次难忘的游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