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九寨沟

时间:2014-10-13 08:00:11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春天的九寨沟,山花绽放,绿草如茵,是一个充满绿色的人间仙境,九寨沟的人把这里各色各样的小海称为海子,是指大海的孩子,而融雪给大大小小的海子注入了春的活力,使山水花树更加充满生机。
走进九寨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草海。草海海长2970米,茂密的草坡不时散发出阵阵清香。
珍珠滩上,干百枝杜鹃花开在茂密的林中,是那样的鲜艳夺目,林中深处泛出清凌凌的水。它们不时地跳跃着,喷出的水珠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
镜海水平如镜,晨云早霞,远山近树尽在湖中。湖边,翠色正浓;湖中,翠映正酣。
五花海尽情展示着它绚丽的风光,神魂莫测的海底世界色彩缤纷,陶醉着一颗颗富于幻想的心灵。
九寨沟里还有盆景海、树正群海、犀牛海、勇猛海、卧龙海、天鹅海、迎宾海……   
水是九寨沟美景的灵魂。树是九寨沟的装饰品。树在水中长,水在树中流。九寨沟,你是一幅绚丽多姿的画卷,我为你的美丽而陶醉,更为你的美丽而骄傲!
作文投稿

游九寨沟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九寨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