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夜晚

时间:2014-10-13 07:43:4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闪闪发光的星星终于出现了,原本吵闹的世界变的鸦雀无声,因为大家都睡了。

睡着的小猪们进入了梦里好好地玩,睡得香甜的兔子梦见自己找到了许多红萝卜。每个人都进入了梦里,只有花儿还没睡,它正在打扮自己,让自己明天早上可以比别人漂亮。猫头鹰也还没睡,它正在找食物吃。老鼠也还没睡,它正在监视着猫的一举一动,看看那只猫有没有要来吃它。

还有还有,我也还没睡,我正在床上翻来覆去,数着羊,因为明天就要出国了!我好期待喔!希望时间可以快一点,这样就可以赶快出国。我的朋友也还没睡,他正在熬夜打电玩、看电视,因为他睡不着,想要做点事来让他想睡觉。

有人喜欢夜晚,有的不喜欢。对我而言,夜晚是件好事,因为只有在夜晚,才能看到夜行性动物!
作文投稿

安静的夜晚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安静的夜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