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时间

时间:2014-10-13 07:49:20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铛! 铛!”当听到钟声响时,我的心情就好像自己飞到美丽的花园,下课钟声的声音好像闹钟呼唤我们起来,已经下课了!听到钟声,我们班的人都在教室里聊天,等不及要下去操场玩,只有我待在教室里玩、写功课、看书;有时候下课时,老师会继续上课,坐在教室里的同学都好像快要抓狂或疯掉,因为,很多人都不想再听老师碎碎念,而且有些人都在生气,上课时很多人很懒惰,下课就好像老虎冲出去玩,下课的心情好像老虎在笑一样。

下课时我会写功课、看书或是在教室里玩,有些人会冲到操场玩,有些人在走廊追来追去,而有些人在教室里看书或画画。学校其中两个地方最热闹,第一个是操场,第二个是厕所,因为,很多男生很喜欢第一个抢到球,因为,我们学校厕所很脏又臭,就只有一间厕所是干净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在抢厕所;学校最冷清的地方在地下室,因为,那边没有东西可以玩,也不可以跑步。

而下课留在教室的人,都在偷偷聊天或是偷偷看课外读物,那时老师又在改功课或是在外面站监护。学校下课就像传统市场一样,上课时,学校就黑暗的走道,安安静静的,或是晚上十二点的高速公路,跟下课差很多。

上课的钟响,就像大声叫鹦鹉一样吵,让人的心情很烦躁;上课钟声响,人的表情就像懒猫一样的表情。短短十分钟的下课就那么好玩,是一段幸福的时间,可以让一整天的早上变得更有趣更好玩
作文投稿

课间时间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课间时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