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图书馆

时间:2014-10-13 07:49:0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学校是人民小学,我的学校原本很漂亮,却因为是海砂屋,所以要拆到建,我的学校有分新栋和旧栋,一走进大门就是操场,在走进去就是美丽的迷宫花园,在走上去有很多教室,教室里放满了很多桌子、椅子。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学校的图书馆,因为图书管理由前到后、由左到右的书柜上都放满了书丛,有文学类、历史类、故事书、漫画书,好多好多我爱看的书,每次一进图书馆,我就会迫不及待得拿起书来看,图书馆不但可以坐在那里看书,也可以借书回家看,真是个看书的好地方。
     我对人民小学的期望就是学校可以盖小商店,可以让我买零食、文具用品,希望也可以盖操场,才可以举办运动会,我相信以后的人民小学一定会更美好,让我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

学校的图书馆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的图书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