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8:5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永福小学是我就读的学校。我最喜欢学校的中庭花园,那边的景物有榕树、鬼针草、杜鹃花.......等,花园里开满五彩缤纷的花,让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中庭花园是我们班上同学玩鬼抓人游戏的好地点。我和黄品杰、林承纬、许诚翔、陈品芳、谢玉星、林伟庭常常在那里嬉戏追逐,笑声充斥整个花园,当鬼的人要抓其他的小朋友,他卖力的追,我们就拼命的跑,烦恼在这时都丢到九霄云外,所以每个人都跟我一样期待下课时间的来临。当上课钟声响起,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向中庭花园告别,回到教室上课,心里期盼下一次下课的到来。

学校现在有些地方正在改建,改建后的教室变得焕然一新、美轮美奂,但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还是中庭花园,因为那里有我快乐的足迹与许多美好的回忆。

除了在那里玩耍,当开心或难过时,我也会到那里走一走,看看花、看看草,看看蝴蝶飞舞,听听鸟儿清脆的叫声。中庭花园陪伴我成长,是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
作文投稿

我的校园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