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时间:2014-10-13 07:48:3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永福小学是我的学校,它位于三亚市三重区永福街。在校门的斜对面有一座公园,公园里有附设活动中心及图书馆,每天上、下学都必须经过的公园,早上就有做运动的人,下午则是小孩的乐园。
      学校的校徽如同永福小校地的轮廓,是一个五边形的外框,提倡五育并重,多元化的发展。我们学校的新建大楼是目前最漂亮、最活泼的建筑,用颜色区分楼梯。我的教室位于在绿梯的五楼---三年级二班。我的老师是一位年轻又漂亮的美女,她不仅个性温和不会随便对我们发脾气,也很爱干净, 老师也为我们准备了一些下课可以在教室里玩的游戏,例如:象棋、围棋、大富翁、扑克牌……等。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教我们五年级的柳荣达老师,因为有时候上课 老师会播放影片给我们看,例如荆轲刺秦王,食破天惊……等。还有柳荣达老师上课时喜欢拿同学的名字开个玩笑,不仅为上课制造好的气氛,也提振了大家的精神。我最喜欢的同学是排球社的梁羽维同学,因为我们比较谈得来,我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是我的好同学。
      我爱永福小学,所以我现在要专心读书、快乐学习做个五育均衡发展、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我将来要做个有用的人,对社会、国家有所贡献。身为永福的学生我以永福小学为荣,将来也希望永福小学能以我为荣。

作文投稿

我的学校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学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