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8:32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那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地方,就是我的学校。我最喜欢的角落是ABC操场。

ABC操场是个可以玩游戏、颁奖和欣赏图画或文章的地方,边边有四个大柱子、墙上有一些大哥哥、大姐姐的相片、前面就是能看图画、文章的地方。旁边有 一个鱼池,里面有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鱼,而且地板不是普通的地板,而是有ABC......的大小写字母,那里有一座桥旁边有两个石像,桥是通往新校舍的 捷径,就像是个秘密通道,也像个能穿越时空的捷径,我觉得很有趣。

我都在那里和同学玩红绿灯、鬼抓人和踩地雷,也是我、琪涵、冠妤和楷臻的练武的地方,当时在同乐会的前几天,是我们最后的练习时间,让我们很害怕表演跳错或被同学笑,总而言之我在这里做的事,都是我最喜欢的事。

我很喜欢ABC操场,因为在那里能放松心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所以那是我最喜欢的角落
作文投稿

校园一角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