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

时间:2014-10-13 07:48:2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学校是一所干净又空旷的学校,学校里有高大的椰子树、漂亮的花草和好玩的游乐设施。不过,我觉得学校最美丽的地方是绿油油的草坪,每一次下课,我都会走那边的小路看小草。在草坪的内侧,就可以看到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和路人,当然,在外侧的人们也可以看到学校的一部分,绿意盎然的草坪,让学校看起 来就像是一座美丽又整洁的小公园。
      每天早上,同学们带着他们的笑容来到这个校园,上课时,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解课程,然后自己自习;下课时,空地、草坪和篮球场上到处都是学生活动、玩乐的场所。有的打篮球,有的打手球,有的在跳绳,还有的玩墙壁鬼等好玩的游戏,大家都生龙活虎的,真是热闹极了。
       放学时,同学们排好队,在老师的带领下 到大门口集合,和师生互道再见后,结束了一天快乐的学习。 我很喜欢我的学校,因为学校里有美丽的景色、好玩的游乐设施和许许多多和蔼可亲的老师,他不仅是一所学校,也像是同学和师长们的温馨大家庭。我会好好爱护他,让他成为同学们的快乐天堂。
作文投稿

我的学校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学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