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7:55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午后的阳光从教室的窗户洒进来,阵阵微风飘来,似乎有意吹走教室内放学时同学的吵闹与杂乱;片片落叶在操场上扬起,随后又停留在教室门外;橘黄色的夕阳照耀着整个校园,静静聆听着这些学生的吵杂。
少了孩子玩弄的杜鹃花,在花丛中更显出它迷人的风采,轻轻随风摆动的模样,像是在宣扬它的妩媚,又像是在风中摇曳的舞者,它的姿态,不禁招惹来蝴蝶的 仰慕。少了学生来观察的水生植物池,原本正在匆忙躲避学生捕抓的鱼儿,现在却无忧无虑的悠游在水中;而平日看似心情不好的水芙蓉,现在也和布袋莲聊得笑开 怀。
直直伫立在操场两侧的黑板树,总是陪伴着有许多孩子们足迹的草地,有时它低下头弯下腰与草地谈话,那像头发的树叶还会不经意的被风吹落呢!然后它和草 地会看着那片树叶又被风送向远方,或是不偏不倚的落在草地怀里。草地常和他开玩笑:“黑板树老兄啊!你的叶子快把我压垮啦!别再掉头发了行不行?”
放学后的校园少了教师怒不可遏的怒骂声,也少了学生们在一起的笑闹声,更少了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尽管放学后的校园少了许多声音,变了许多样子,但 是,多了一份宁静,多了校园内的植物谈笑的声音,多了令人轻松的感觉。放学后的校园,或许没人觉得特别,但它最令我深深的──着迷。
作文投稿

放学后的校园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放学后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