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最美的角落

时间:2014-10-13 08:15:3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静静漫步在校园中,观望四周,我突然觉得学校最美的地方是池塘。因为池塘里有很多不同种类的鱼,尤其是那只大鲤鱼,它身上的鳞片被阳光照到时闪闪发光,在加上那巨大的身体,简直就是一只完美的大鲤鱼。这个池塘里还有小乌龟和许多小昆虫。
而这个池塘最大的特色是,整个池塘都是利用自然生态所完成的,因此有一种让人进入森林的感觉,她周围的栏杆是用木头做的、桥是用石头铺设而成的。只要来到池塘就会觉得空气很清新,因为池塘里的水生植物会把二氧化碳吸走让空气比较清新。
最后,我希望这个池塘可以永远陪伴着我,也希望他能带给下一代的学弟们快乐与喜悦。
学校已有六十年历史,这个池塘也伴随着我们成长。在它周围不知经历了多少届学生,也应该听过不少人的秘密心事吧!因此愿池塘能永久保留,因为它是大家共同的回忆。
作文投稿

校园最美的角落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最美的角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