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7:0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暑假一开始,炎热的夏日也到了,除了酷热的天气以外,苍蝇、蚊子也都出来活动了,所以我们要注意卫生,以免传染疾病。
  夏天,也是植物生长最茂盛的季节,也是阳光最强烈的季节。阳光使得门外的花朵绽放得像一副画,伴随着蝉声不安儿浮躁的心情也渐渐的一扫而空。夏天里:百合花、茉莉花、牵牛花都开了好美,好美,不但有好多美丽的花,还有许多好吃的水果都上市了,如香蕉、芒果、凤梨、荔枝、木瓜、西瓜等等,让我们吃得好甜好蜜好开心。
  越来越热的夏季气温,让人热的快发疯,只想泡在水里,感受畅快清凉的感觉,当然我也不例外。暑假里我还学会游泳,虽然技术很“菜”,但是我很高兴终于有点收获。我学会了:水母飘、自由式以及蛙式,更高兴的是泡在水里的感觉,真是透心凉啊!
作文投稿

夏天的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