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0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爱夏天,是因为夏天可以游泳、吃冰淇淋……等。当在凉快的水里游泳时,就像美人鱼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悠游,快乐无比。在阳光照耀下的水面,波光粼粼,就像QQ的果冻一样。
夏天晚上的星星,在黑压压的夜空中闪闪发亮,真是让人觉得很漂亮又很动人,不禁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引人入胜。而高挂夜空的星星,真像小小的白色珍珠呢!
夏天是最适合吃冰的时候,我觉得吃冰就像在吹凉风,不知不觉懒洋洋的睡着了。在夏天吃冰就彷彿身在天寒地冻的北极一样。
夏天的早晨,旭日东升,公鸡就像闹钟一样叫人们起床,鸟儿们也纷纷早起引吭高歌。夏天早晨的太阳就像天使小姐叫我起床,阳光洒在身上,使全身毛细孔都张开,让我精神抖擞,享受一天早晨的美好。
现在春天快要过去了,我正期待夏天的来临呢!真希望每一天都是夏天,让我能享受夏天的热情。
作文投稿

我爱夏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