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57:05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春季从四季的舞台悄然退去,轮到仲夏在舞台上大放异采。万物开始有了生机,但在仲夏的鬼斧神工之下,那一轮火红的太阳也在碧蓝色的天空绽放毒辣的热,使万物热得发昏,任何事都提不起劲来,任凭着残酷的艳阳摧残,在这酷热的季节,唯有夏天中最棒的享受,不能带给我快乐的源头。
那洁白就犹如细雪一般,再淋上鲜甜的蜜汁,并搭配上五颜六色的配料,光看就能令我食指大动、垂涎三尺啊!在夏天最棒的享受就是吃沙冰啊!在大碗大碗晶莹剔透的沙冰加一点珍珠,柠檬爱玉、仙草,和香甜弹牙的蒟蒻,那真的是只有天堂才有的一大享受!盛暑炎夏、酷热难当的我,只要吃上一口,就会变得精神百倍、充满力量,甚至能够把我从燥热地狱拉到天上人间。
我觉得在大海里游泳,或是喝上一杯清凉的饮料,甚至于吃再多的冰淇淋,全都比不上吃一碗五颜六色、令人垂涎三尺的沙冰要来的过瘾!任何事都比不上这夏天最凉爽的享受,使我放松身心,达到心静自然凉的程度。
瓦蓝色的天空,带着闷热的气息降临在沸腾的大地上,夏天最棒的享受——吃沙冰,可使躁动不安的人有幸福洋溢的感觉,使炎热的夏天变得凉爽无比。那冰一吃下去,从头到尾脚都被冰镇一下,安抚我焦躁不安的心灵,那冰凉的大门为我打开,这才是夏天最棒的享受。
作文投稿

夏天的幸福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