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雾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9:41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写雾的作文

秋深了,晨雾大了。看什么东西都是朦朦胧胧的。远处的东西几乎看不见了。

早晨起来,玻璃窗上都结了一层薄薄的水气,像一层轻纱似地遮住了窗户,用手轻轻地擦一下,凉凉的。因为是深秋所以天亮晚。路边的灯还亮着,路上不多来往的车辆大都开着大灯,透过窗户朦胧可以看见一个一个流动的光点。渐渐的,太阳露了出来,晨雾开始慢慢地散了,虽然有些迟缓。但随着太阳越升越高,阳光愈来愈强烈,雾终究还是散了开去。

 时间过得真快,冬天悄无声息的来了。

 清晨,我依旧面对着窗户起床。突然,我感到了丝丝寒意,立刻穿起衣服。此时的窗户仍然结了一层薄薄的水气,窗外的雾比深秋的雾更浓了,它们长“大”了,长得“结实”了。太阳已经不能轻易地驱散它们了,有的已成了颗粒状的结晶。

天越来越冷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结成雾的水气可能也怕冷吧,也穿上了衣服,成了一颗颗结晶。有一部分变成了霜,但还有一部分呢?虽然它们也努力的穿着外套,但终究没能变成霜。

冬天的日子里,这些雾每天都有,甚至中午都不散去。只是早上和晚上的雾都要比中午的厚而已。

几个月后,春风再次访问了大地,并把它唤醒了,大地又暖和了起来。春风吹出了芽儿,吹出了花朵,吹醒了冬眠的动物们,同时也吹散了雾。最重要的是,它吹来了新的一年······

作文投稿

写雾的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雾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