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

时间:2014-10-13 07:50:41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咻!咻!咻!狂风拍打着我家的门窗,也把树木上的叶子吹了下来,甚至连对面房屋的屋顶也吹翻了,如此恐怖的画面,就是今年第一个台风-苏力台风所带来的景象。
  
苏力台风是个罕见的双眼台风,也是世界上拥有最大暴风圈的台风,之所以带给各地的灾情会如此严重,是因为它带来的阵风是十七级风,听说十七级阵风足以把一棵参天大树吹断。
   
这次的台风非常可怕,它把我家小区的樱花树吹断也把树墙吹走,可见它的威力之大。半夜台风登陆时,屋外狂风大作,我往窗外一看,看到对面邻居顶楼加盖的 铁皮屋屋顶都被吹到掀起来了。早上风雨稍歇,我步出家门,看到永盛公园的变电箱倒了下来,还有一大堆树躺在大马路上,我也从新闻报导看到各地都有灾情传 出,其中宜兰最为严重。还有一个重大消息,就是整个城市在周五可能要限水,因为位在上游的水库排放了五万多吨的泥沙,使下游的水质变差,全都是泥 沙。
  
经过了这次的台风,让我知道平时要做好水土保持,也不要超抽地下水,免得淹水和爆发土石流,我也希望下一个台风不要再来侵袭这个饱受天灾重创的国家, 也希望这次的菜价可以下降,更希望这是最后一个拥有超强暴风圈的台风,免得今后还会有更多的人家遭到破坏和分离。
作文投稿

台风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台风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