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山的约定

时间:2014-10-13 07:35:52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们投入了大山的怀抱,探索大自然的奥秘,并与虫儿和动物们一起拥抱这美丽的景致……
就在这次的假日,爸爸带全家去大山来个两天一夜游。
坐了好久的车,经过了好多条弯道,终于到了好久不见的大山,一下车,放眼望去,一片茂密的树林映入眼帘,令人心旷神怡。很少徜徉在大自然怀抱中的我,深深的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了。高可参天的树木、寄生在树根上的真菌类、溪流里活泼的小鱼、在树上高歌的小鸟,都令人感觉到这片森林充满了生气。我拿起相机记 录这片美景,它们的一点一滴,被我收藏在这个小盒子里边,当做永远的珍藏。
走进达山谷,亲近锢鱼的故乡,使我不禁伫立再河边,观察小鱼儿的一举一动,它们的脚步是那么的轻松、那么的充满活力,真想也化身为一条鱼,悠游在这条清澈的溪流中。
到了晚上,当大家都准备好就寝时,爸爸提议说要出去夜游,我赶紧套上外套,带着手电筒,一蹦一跳的跟着去夜游。晚上的大山显得特别寂静,感觉好像整座山都属于我们家一样,仰望夜空,看见群星点点,似乎在对着我微笑,彷彿唾手可得,却又十分遥远。在那个晚上,我睡的很舒服。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要下山了,我心中百感交集,真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在重投大山的怀抱,但又想念温暖的家,只好期待和大山下一次重逢。
作文投稿

与大山的约定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与大山的约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