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

时间:2014-10-13 07:55:5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秋天吹走了夏日的炎热,吹来了秋天的凉爽,树上的叶子也在不知不觉中换上了新装。
我轻手轻脚地走到银杏树下,拾起一片银杏叶,银杏叶的样子真是奇形怪状的,有的好似一把扇子,有的好似一只小船,有的好似一座小山等它的颜色非常美丽,金黄中带着一点绿,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美丽。银杏叶上有许多的条纹,所以摸上去非常的粗糙。我闻了闻这片银杏叶,不仅闻到了银杏叶的清新芳香还闻到了秋天的味道。
秋风一吹,落满一地的银杏叶就飘飘悠悠的飞上了空中,有一些银杏叶好似在空中跳着优雅动人的舞姿,有一些银杏叶好似在向路过的人们招手问好,还有一些银杏叶好像还没适应这突如其来的风,人在空中摇摇摆摆的飘着,好像一个喝醉了酒的人,歪歪扭扭的走在人行道上。银杏叶在空中玩累了,就飘飘悠悠地飞回地面上休息。从远处看这里就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秋天,人人都喜欢它,它就像一位魔术师,一会给农民伯伯的果园添上几个果子,一会给树木穿上新衣,一会滋润着路边的花草,一会跟孩子们嬉戏······  
                      柳州市鹿寨县城南实验小学五年级      张贝贝
作文投稿

秋天的落叶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