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的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5:4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从窗口往外看,有几片枯黄的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大树似乎在向我诉说:“秋天来了……。”。
我为什么喜欢秋天呢?理由很简单:早上时走出家门,就会看到已被落叶盖满的街道,有如星光大道一样漂亮,傍晚时,站在阳台上,与四季开花的桂花共舞,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晚上,带着手电筒来到顶楼,坐在椅子上赏月,感觉一天中的劳累就消失了。
秋天时,在公园里散步,微风在身边围绕,秋天时,在公园荡秋千,享受美好的时光,秋天时,在公园里谈天说笑,让大家一起享受……享受……享受……。
我,在秋天尽情玩乐,赏风景,看落叶,总会有说不出的喜悦……。
作文投稿

喜悦的秋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