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忧愁

时间:2014-10-13 07:55:34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场又一场秋雨,催生着冬季的到来。在四季中秋天是最忧愁的,我走在充满秋天风味的森林,我感觉到秋天的忧愁。
我走在森林中,看见很多准备秋季之后冬眠的动物,也看见由绿转红的叶子,走在秋天的森林中,枫叶不停的飘下,我已经感觉到秋天的忧愁。
在忧愁的秋天,也感觉到了一点点凉意,有一位叔叔对我说:“我的爱人在秋天拋弃我,每一到秋天我都在回想,当年他为什么拋弃我?”听到他在秋天发生这么悲伤的事,那我会在秋天发生什么事呢?
我在听他说在秋天发生的悲伤事,风在吹,树叶不停的飘下,像在为他哭泣,看到这么悲伤的情景突然让我同情那位叔叔!
我想是因为秋天也才会让我那么悲伤吧!
作文投稿

秋天的忧愁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