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时间:2014-10-13 07:55:20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是谁让文旦变得胖嘟嘟?是谁把枫叶都染红?啊!原来是秋天。秋天像一位设计师,把大地的衣裳都换了;秋天像魔术师,把天气变得清爽宜人,秋天就像个百变天使。
  每到中秋夜晚,家家户户都忙着烤肉,凉风吹来,空气中弥漫着肉香味,还有各式各样的月饼,有酸甜的凤梨酥、咸中带甜的蛋黄酥,真是美味极了。再来就是毎年中秋团圆时最不能少的文旦,它的果肉香甜多汁,而且营养丰富,是秋天最应景的水果。
  田野里,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秋风吹过,稻谷成熟的香味四处飘散,开心的农夫忙着採收,个个脸上露出满心欢喜的笑容。桂花也像喷了淡香水一样,扑鼻而来的桂花香飘满整个山径,让每个游客都感受到秋天的芳香。
  秋天是个甜美浪漫的季节,它不但是个厨技高超的厨师,还是个味道独特的美食家。它让这季节的食物变得美味可口,也让这季节的味道变得清香宜人,我喜欢秋天的味道。
作文投稿

秋天的味道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