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院秋景

时间:2014-10-13 07:55:20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走进“民院”宏伟壮观的大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条平坦笔直的马路。郁郁葱葱的松柏树,密密层层地摊列在马路两旁。
老师带我们沿着林间小道,漫游花园。我们看到玫瑰花和牡丹花虽然谢了,但发黄的叶子却像镀上了一层金色。大理花的叶子虽然没有夏天那么翠绿,但发出一股清香味。它的花也开得鲜艳夺目,朵朵鲜花有碗口那么大。柳条在秋风中摆来摆去,一片片黄叶,飘落下来,像空中飞舞的彩蝶,铺满小径的落叶,又好像一层黄色的地毯。吊槐像一把伞,搭起了绿色的凉棚,宝塔似的松树,结满了松籽,像一串串灰色的小葡萄挂在树枝上.
我爱你——民院秋景
作文投稿

民院秋景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