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风景的作文:秋天的景色

时间:2014-10-13 07:54:4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风景的作文《秋天的景色》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秋天的景色

每当秋天来临的时候,果娃娃、菊花姐姐,还有桂花姐姐。都会为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  
  果园里的苹果妹妹为自己喷了一身香水;橘子弟弟为自己挑了一件黄色的衣裳;柿子哥哥披了一件橙红色的外套;石榴姐姐穿上了半红半黄的裙子,露出了珍珠一样的牙齿。  
  公园里的菊花姐姐已经在像人们显示自己的风姿:“白雪公主”挥舞着雪白的长袖,一身洁白无瑕;“金皇后”身着金黄的衣裳,全身飘出幽雅的清香……  
  稻田已成一片金色的海洋,金黄的稻穗沉甸甸的,压弯了稻杆的腰。  
  山坡上的草儿已经变得枯黄,无精打采地低着头,像一位位年弱体衰的老公公。  
  百花齐放的春天固然可爱,但是果实累累的秋天更加讨人喜欢。  
  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秋天,比春天更富有欣欣向荣的景色。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作文投稿

写风景的作文:秋天的景色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秋天的景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