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5:3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乡有视野辽阔的小岗山、大岗山,也有交通便捷的火车,更有鲜嫩的羊肉、甜甜辣辣的豆瓣酱,这就是我的家乡。
   假日的时候,大岗山、小岗山的绿色魅力,吸引着大批的观光客蜂拥而入。我爬到了山顶看到一座庙,祭拜完神明,我慵懒的在舒适的摇椅上小憩。从摇椅上可看见山下一望无际的风景、可聆听到鸟儿优美的歌声。风轻轻的吹着,让人情不自禁的放松了紧张的心情了。
   说到交通,家乡四通八达的交通,真令人引以为傲。我的家乡有火车站,想到哪儿就可搭火车到哪儿。我常常都和母亲搭火车,随心所欲的穿梭在每个愉快的空间里。
   我的家乡的特产是鲜嫩的羊肉和甜甜辣辣的豆瓣酱。来到这里绝不可错过了喔!家乡的羊肉吃起来香甜但不油腻,再沾一点豆瓣酱,就真是绝配的人间极品了!那绝美的滋味,忍不住让人一口接一口,吃了还想再吃。这么好吃的特产,不吃真是可惜呀!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特产丰富、交通便捷,有空可以来走走喔!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作文投稿

我的家乡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