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大自然

时间:2014-10-13 07:41:3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地球最近发生不少事件,时常都可以听到那里又有洪水、地震……

不只这些,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类”。大自然从喜爱我们,到恨我们,我非常不喜爱那些不爱地球的人,希望他们消失掉。

从我小时候,妈妈就告诉我:“巧翎,你要爱大自然,好不好?”“好!”我回答,其实,大自然已经开始反击了!或许我们不理,可是它生气了,就开始反扑我们。

如果有方法可以让大自然不再暖化,不管要怎样,我都愿意去帮忙,可是,没办法的话,我就要请学校爱自然的人来帮忙。

可是……没了山,我们就无法爬,无法看青山绿水。希望我们能合作,帮助大自然恢复运转,我要告诉地球:“我们都有想要爱你,虽然有许多人想伤害你,但同时也有许多想帮助你的人,让你再度 成为太阳系中最绚丽的一颗宝石!所以,地球啊!请你等待我们帮你,找回你那迷人的光采!”
作文投稿

保护大自然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保护大自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