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鸟儿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7:41:3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鸟,叫花花。今天,就让我讲讲我的故事吧!
      我从前住在美丽的大森林里,大森林可美了!到处都有红的花,绿的草,还有许多参天大树,我和同伴们就在这样美的大森林里安家。可是,好景不长,我们美丽的大森林被一群贪心的人类给发现了。于是他们拿着那锋利的斧头,到处乱砍树木,我那可怜的同伴们,它们有的被压死了,有的受伤了,还有的被可恨的人类给抓走了,只有我一个逃走了。
      我的家园被毁了,于是我到处流浪。飞到城市上空时,只见一股股浓浓黑烟,天空都变的灰蒙蒙的,太阳公公都给气跑了。城市的空气不但浑浊,并且臭气熏天,搞得我都快窒息了。我急忙逃脱了城市上空,飞到小河边,只见小河上漂浮着许许多多死去的小鱼。我觉得它们太可怜了,要知道,在我们住的大森林里的小溪里,小鱼儿们都住在清澈的水里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可是城市的鱼儿不但不快活,还被可恨的人类给吃掉,现在又把它们毒死,人类太可恶了!
      经过这次流浪,我发现人类造成了许许多多的污染,比如说空气污染、水污染······贪心的人类啊!你们早点觉醒吧!否则会受到地球妈妈的惩罚的!

              江西省龙南县龙师附小三年级  熊艺联

作文投稿

一只鸟儿的自述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只鸟儿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