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0:52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民公园位于三亚市人民小学的对面,旁边有警察局、杂货店......等,还有一朵朵的木棉花像颗颗珍珠,挂满树木,让公园增添了不少的色彩,有如进入仙境一样。
  公园里有许多设备可以使用,不分男女老少,大家都玩得很开心,例如我最爱玩的平衡木、秋千、单杠......等,还有一些外公外婆坐在凉亭里下棋,还有些老人会去运动器材那边动一动身体、聊天。
  在公园里面可以看到许多人开心的在玩乐,有人在玩秋千,有人在打球,有人在公园悠闲的散步着,有人在开心的聊天。因为学校没有操场,所以有时跑步和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都会去公园,我们会上排球、篮球、自由活动......等,在春天的时候,公园会吹来一阵阵清凉的春风,让我们觉得很凉快,所以大家都喜欢在公园里休息。
  进入公园,可以看到许多高大的榕树,一早还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气息,我喜欢人民公园的一切,因为那是我可以开心玩乐的地方,一幕幕开心的画面,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作文投稿

美丽的公园作文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