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4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呼—呼—呼—”风声从耳边呼啸而过,又到了寒冷的冬天,每天都想窝在被子里睡觉,一点都不想去学校,在冬天里,我有些想法。
冬天的山穿上银白色的大衣,好漂亮,雪虽然冷,但一下子就被民众的热情溶化了。如果有一天能在山上泡温泉,那是多么享受的事啊!热热的温泉,配上白茫茫的雪,那一定会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如果有一次海面结冰,那会有多好玩,大家可以在冰上溜冰,海很大,可以让好多人在上面溜,那是多么有趣的事啊!如果可以就太棒了。
以后的科技会很进步,如果有人能发明薄薄的会自己散热的衣服那有多好,不用穿得像颗球,而且会自己散热很温暖的,如果真有这个发明,大家就幸福了。
我真希望我所想的事情都能成真,在这个世界上,什么是都会发生,祝你美梦成真!
作文投稿

冬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