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45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充满绿意盎然的春天?还是有许多虫鸣鸟叫的夏天?抑或是拥有诗情画意的秋天?其实我喜欢的季节是有---白雪纷飞的冬天。因为许多国家一到冬天就开始雾茫茫的一片,过一会儿,就下起白白的雪,看起来一定美极了!我虽然没看过真正的雪,但是我从小就喜欢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呢!

我在冬天的时候是躲在房子里最温暖的角落被窝里吗?不是!我会在阳台上慢慢的一边等待,一边欣赏冬天的每一个黎明,当太阳从山峦悄悄的升起,我觉得那一刻真是美极了!冬天总让人感到昏昏欲睡,但我却觉得精神百倍。其他国家,他们人民不会像我们一样。因为冬天下雪的时候,他们要准备扫雪,把家门前的雪扫掉,很辛苦,但我还真想试试看呢!

冬天是个难以捉摸的季节呢!寒流来临山覆盖着一件白色的衣裳,平地气温低,冷的直发抖擞。有时太阳高高挂在天空上,让人汗流浃背!所以平常就要多加外套以免着凉。
作文投稿

最爱冬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