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4:3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冬天来了,午后的西北雨不再下了。冬天来了,树上的蝉鸣声不再刺耳。冬天来了,原本茂密的大树变得光溜溜的。

我爱冬天!在寒冷的冬天里我最爱喝一杯暖呼呼的热可可,握着冒烟的可可让人有种幸福的感觉。我爱冬天!在寒冷的冬天里,我们全家最爱围着吃火锅,它的温度 让人觉得冬天不再寒冷;它的热气让人觉得幸福洋溢。我爱冬天!在寒冷的冬天里我最爱把手放在口袋里摸着有如烫手山芋般的暖暖包,让人舍不得放手。

我不爱冬天!冬天常常到处湿湿冷冷的,让人的心情也变得闷闷不乐。我不爱冬天!冬天太阳公公常常躲起来,只有北风呼呼的吹,连一旁小狗也冷得直发抖。我不爱冬天!冬天妈妈常常把我包得像只熊,连走路也变得摇摇晃晃。

我爱冬天也不爱冬天!农夫春天播种,夏天施肥,秋收冬藏的,然而冬天总给人一种结束的感觉。无论你爱不爱冬天,春夏秋冬不停更换,这是大自然的定律。所以我们只有把握它,珍惜它。北风呼呼的吹,冬天真的来了。
作文投稿

冬天来了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