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4:28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冬天来了,冬天真的来了!天气渐渐变冷,动物们开始冬眠,夜晚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少,大家都躲在温暖的家里不想出门。
         在东北,冬天时大地总是白茫茫,当一片片的雪花落下来时,就是一块块软绵绵的棉花糖,让人好想要将雪一口咬下去。可是, 每当我看到那些光秃秃的树,心里总是会很忧郁。我心想:那些可怜的树呀!所有的叶子都被残酷的风吹落了,想到山林间可能有冻死的小动物,都会伤心起来,觉得小动物们十分可怜。冬天的景色虽然漂亮,却也有残酷的一面。
         比起冬天,我比较喜欢春天,相信很多人都是这样吧!冬天时,花都凋谢了。树叶,都随风而去,小动物们,都躲在自己的巢穴里,就连天气也一样很寒冷。但是春天时,不但百花盛开,树木也纷纷长出新芽,小动物们一一出来活动,天气也非常舒服。冬天跟春天比起来,春天真的比较好, 所以我总是期待冬天过去,迎接春天的到来。
         如果冬天会说话,如果冬天有生命,那我真想跟它说:“冬天呀冬天,为什么你是如此寒冷?为什么你要带走盛开的花朵?为什么你要带走小动物的性命?为什么你是如此的冷酷无情呢?”我有好多的问题想要问它,如果有一天,冬天有了生命,我一定要将这些话传达给它。
作文投稿

冬天来了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