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享受

时间:2014-10-13 07:54:2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咻──!咻──!”北风毫不留情的将阳光驱逐出境,一年之中最寒冷的季节──冬天又到了。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除了吃火锅、泡温泉以外,冬天可以做的事情还多着呢!其中最棒的就是躲在被窝里头了。
我一向把睡觉当作秘密享受。当爸妈坐在沙发上看报、看书时,我就会回房间睡回笼觉。如果睡醒了,我还是会躺在温暖的床上,因为这比寒冬好上一兆倍!偶尔,我会爬起来快速浏览电子邮件,但看书,我一定选择窝在房间里看。要是有人把我从床上“挖”起来,叫我刷牙洗脸穿袜子,背起书包拎着外套准备去上学,我一定回以一张“苦瓜脸”,然后心不甘情不愿的准备一切上学前的许多琐事。
有的时候,想睡不能睡,想躺不能躺,我就知道,瞌睡虫又来啦!当我察觉到瞌睡虫骇进我的“主机”(大脑)时,我的“桌面”(脸)就会自动更改为“无精打釆”,然后随即“当机”。待我重新开机完,“程式”都不见了!对我而言,睡觉绝对是寒冬中的第一选择。但,睡太多可能会睡不着。有一次旅行回来正好是下午一点多。整理好行李中的物品后,我就慢慢的走进房间(太累了),往床上一躺,不到三分钟,马上就听到了打呼声。到了晚上,大家早已累到快“翻过去”,不过我却生龙活虎,好像这趟旅程根本没发生过一样。
睡觉绝对是我冬天时最棒的享受,我在想,如果以后床公司要打广告,我可能可以去试看看呢!睡觉是我的享受,对我来说,这个选项比吃火锅、泡温泉或赏雪好太多太多了!
作文投稿

冬天的享受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