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的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25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天气渐渐冷了,就表示冬天要来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有代表着温馨和团圆的“圣诞节”、“冬至”、“新年”……等等,所以,这是一个令人感到快乐又幸福的冬天。
看到梅花、松树在这么寒冷的气候下成长,真是令人佩服!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而且天气愈冷,梅花就会盛开得愈美丽,一朵朵优雅的梅花彷彿要告诉我们:在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千万不要放弃,才能像她一样绽放。
冬天的晚上,我最喜欢全家围在一起吃火锅的时刻了!天气冷冷的,加上热腾腾的火锅,,大家一起聊一聊今天所发生的事,听着火锅里传来“咕噜咕噜……”沸腾的声音,就好像有一股暖流,流过我们的心里,让我感受到家人的温暖。
一走进教室,感觉跟往常大不相同,平常同学一到教室就会说话说个不停,像麻雀一样吱吱喳喳的,但只要冬天一到,早晨的教室都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冷得一动也不想动,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冬天带来好处,但也有坏处:农民辛苦种植的农作物都冻坏了,大大减少了农民的收获,害得农夫欲哭无泪;各种食物也因此涨价,所以妈妈出门采购时,就必须多带一点钱,这样才可以多买一些食物。寒冷的冬天一来,妈妈总要提醒我要多穿一点衣服,以免着凉了,每个人看起来都像充气的气球一样,变得又圆又胖;农民们要用稻草盖住蔬菜、水果等农作物,这样才可以克服寒流的来袭,使植物们也能顺利的渡过这冷酷的冬天。
虽然冬天很冷,但是只要有了家人的关心,就能丰富我们的心,让我们感觉到无限的温暖,能每天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饭、聊是非,不论天气再怎么严寒,心里的感觉却是暖烘烘的。
作文投稿

最暖的冬天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