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联想

时间:2014-10-13 07:54:05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清晨时,冷风飕飕,当树上最后一片叶子掉落地上时,一转眼间,冬天又来临了,在别人的心中,冬天是“寒冷”的,但是在我的心中,冬天是“温暖”的季节,也是家人团圆的日子。
  爸爸因为工作的关系,总是早出晚归,有时要好几天后才会看到他。记得一天,正是寒风凛凛,下着毛毛细雨的假日,爸爸难得放假,于是决定带着我们一起吃火锅,当下我和姐姐乐得想飞上天。在火锅店里,外面虽然寒冷,但是我们的心里却是“热呼呼”的,也正享受着围炉天伦之乐。
  在寒冷的冬天上学,妈妈总是让我围上一条围巾,因为过敏体质的我,容易生病,让妈妈日夜担心,夜里咳嗽难以入眠时,妈妈总是陪伴我到天明,出门上学时,脖子上的围巾充满着妈妈浓浓的爱与关怀。
  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有着让人心里舒服的感觉;我喜欢冬天,因为冬天是个心里温暖的季节,啊!冬天正意味着家人满满的温馨与祝福。
作文投稿

冬天的联想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