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

时间:2014-10-13 08:57:4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天雨后,小兔高高兴兴地出门去玩。它看见小花小草喝过雨水后,都长得特别精神,真想采几朵送给妈妈,让妈妈开心一下。 

    可是,好景不长,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儿,雨又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了下来。小兔急急忙忙向家里赶,可是雨下得太大了,回不去了。正当小兔着急时,他看见树边有许多色彩斑斓的大蘑菇,忽然,他想出了个金点子!

    小兔采了一个既大又漂亮的蘑菇,撑在头上当成伞。小兔心想:蘑菇的用处很大,既能吃,又能当雨伞。

    小兔撑着蘑菇伞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妈妈问小兔:“下雨了,你怎么没被雨淋湿呢?”

    小兔说:“因为我有一把蘑菇伞。”

    兔妈妈说:“小兔,你真聪明,我们开饭吧!”

    “今天吃什么?”

    “就吃你手上的大蘑菇啊!”

    小兔被妈妈逗笑了。

                    上海市长宁区复旦小学二年级 梁宇翔

 

作文投稿

蘑菇伞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蘑菇伞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