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里的鱼

时间:2014-10-13 08:09:4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住在一个蔚蓝的大海,我很喜欢在广大无边的海底世界中生活,因为那里有很大的活动空间、有许多好朋友,像可爱的海豚、漂亮的海星……更可以无拘无束地生活。

有一天,突然发生了奇怪的事情,忽然,天 昏地暗,我看到有两个恶魔,一个人开着船,而另外一个人拿着一个物品把我和其他的生物捉起来,顿时,我觉得头昏,我就昏过去了;当我清醒时,我发现我在人 类家中的水族箱里,只能在一个小空间活动。在水族箱我反而变懒惰了,因为每天有人会喂我们食物,而且每天都会有小朋友一直看着你。

改变后的生活我并不喜欢,改变后的生活虽然比大海安全,也比大海干净,也不用自己出去找食物;但活动空间变小了,无法自由自在地游泳,也没有像海中有那么多的伙伴和朋友;而每天都忙着躲一些讨厌的臭小孩,所以我很想回大海。

当我是一条鱼时,我想和人类说不要丢垃圾到水里,也不要再把我们抓起来养或把我们杀了,让我们有一个安全又快乐的世界。
作文投稿

大海里的鱼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大海里的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