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箱的鱼

时间:2014-10-13 08:09:28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本来是住在大海里的鱼,我在大海里交了许多朋友,可是,我每天都被大鲨鱼追杀,我每天都很痛苦,我希望我可以住在水族箱里面。

有一天,我在睡觉时,忽然觉得有人把我捞起来,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在水族箱里面了。我觉得好开心,因为我的愿望实现了!在水族箱也有很多好处,不会被大鱼和鲨鱼追杀,没有汙水和垃圾,而且主人会 给我食物吃,不用自己去找食物吃;可是,也有一些坏处,没有很大的地方,还会被臭小孩欺负,可是,还是比被烤的鱼好吧!

我觉得我在水族箱的生活比在大海的生活快乐多了,因为在水族箱只要睡个饱和吃个饱,不用担心其他事,我觉得我很幸福!

我觉得我的生活很好,除了被臭小子欺负,其他的生活我都很喜欢!可是,我最不喜欢人类,因为人类污染了水,让我们没有办法生活,希望人类不要再欺负小鱼了!
作文投稿

水族箱的鱼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水族箱的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