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

时间:2014-10-13 08:09:04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天,王小明兴冲冲地背着鱼竿来到郊外的河边,开始钓鱼。他下好鱼饵,放下垂线,漫不经心地坐在岸边,注视河面。
忽然,一阵拨浪鼓声传入他的耳际。他循声望去,只见田埂上走来一位小贩,挑着货郎担,正要去村子里卖小玩艺儿。
王小明站起身来迎上去与小贩搭话:“喂,卖什么好玩艺儿?”
小贩说道:“你自己看吧,喜爱什么就挑什么。”货郎担里小玩艺儿真不少,王小明看看这,瞧瞧那,都觉得新鲜有趣。可他一点也不买,只不过看看罢了,因为今天主要是来钓鱼的。
他回到河边,没想到渔竿正慢慢向河中心漂去,呀!是一条大鱼,王小明心里暗暗地想着,可他只能眼巴巴地望着渔竿,手足无措。
小贩走了过来,问道:“小孩,你傻愣着干嘛?”
“我……我的鱼竿被大鱼拖走了。”王小明无可奈何地说着。
小贩一听,说道:“小孩,我看你呀,还得好好地读读《小猫钓鱼》这篇课文。”说完,他摇着拨浪鼓,向村子走去。
“小猫钓鱼,小猫钓鱼。”王小明念叨着,似乎有所醒悟。
作文投稿

钓鱼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钓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