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几条可爱的小鱼

时间:2014-10-13 08:08:58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前几天,我家养了几条可爱的小鱼,它们的脑袋小小的,两只像黑珠子似的眼睛又圆又亮,给外精神。一条五颜六色的大尾巴,摆来摆去的,像一条漂亮的大裙子,身体颜色有的黑的,有的是红的,它们玩耍时活蹦乱跳,你追我赶,样子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给他们喂食,他们争先恐后地抢着来吃,互不相让,有的鱼儿为了争夺食物,好像互相争吵起来。大一点的鱼用力挤到前面,肚子吃得鼓鼓的,吃得又多又快。而小一点得与被挤到一边,怎么也够不着食物,急得好像快要哭了,我真想也变成一条鱼跳到水里,去帮助它们。

  我真喜爱这些可爱的小鱼们!它们已经成为我的好朋友了。

作文投稿

我家养了几条可爱的小鱼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家养了几条可爱的小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