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山羊

时间:2014-10-13 08:12:46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放学了,我又想起了那瘦小的拉车的小山羊,便匆匆忙忙地向儿童公园走去。
那几只拉车的小山羊,个子和家狗差不多大,四条细细的腿像四根干枯的树枝,原来雪白的羊毛现在变成了灰色的。它那小小的身子拴着两根粗粗的绳子,粗粗的绳子上拴着一个像三轮车的小马车,一些小朋友坐在上面。自从第一次见到这只小羊,它那可怜的样子就时时出现在我眼前。
一进公园大门,我就直接去看小羊。啊,今天坐在车上的是一个胖子。哼!他简直有两三只小羊那么重,他可真不害臊,胸前还戴着红领巾呢!当小羊拉着他跑到第二圈时,小羊跌了一跤。这时只见那个胖子骂了一声“混蛋”,接着就举起鞭子,用力地向小羊抽去。我心里猛然一紧,双手握得紧紧的,真想冲上去揍他一顿。我的目光从这个胖子身上移到小羊身上,只见小羊艰难地站起来,吃力地向前走去。可怜的小羊,它一定知道自己要跑三圈才能喘一口气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胸内装着要喷出的火焰,眼里装着要流出来的眼泪,飞快地离开了公园。
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羊好像就在我的眼前,难道它就这样在鞭子下一圈又一圈地拉车吗?我想起汤莎姐姐的话,我们把许多许多气球系在小羊身上?让它离开这个儿童公园;我想起我和马明商量过了的,写封信寄到儿童公园去,建议取消这个游乐节目;我还想起,我攒了很多很钱,如果我真能把小山羊买回来,我一定带它走,送它回家,让它吃上鲜嫩鲜嫩的草……那该多好啊!<
作文投稿

可怜的小山羊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怜的小山羊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