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欠猫

时间:2014-10-13 08:19:2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上学前,我正在往学校前进,我突然看见一只虎斑猫正懒洋洋的趴在草地上睡觉。
 它那棕色的毛,像是一张软绵绵的大床;黑溜溜的大鼻子,像是一个沙漏;它那又尖又白的牙齿,就像一座乳白色的雪山,看起来还真漂亮呢!
 看看它的脸上,它那尖尖的耳朵,像是小学生上数学课一定会用到的三角板;它那又扁又长的舌头,就像小朋友爱玩的溜滑梯或游泳池里一定会有的滑水道。再看看它那迷人的双眼,就像汉字“一”。原来猫咪也有那么多的特色,只要你用心观察,你一定也会觉得它很好玩。
 总言之,真是一只神奇的猫。反正它已经睡了,让我吃吃它的豆腐吧!
作文投稿

哈欠猫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哈欠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