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小王八

时间:2014-10-13 08:14:22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养了许多小动物,什么金鱼呀,小猫呀,小鸟呀等等。我对这些“好朋友”真是关怀备至。课外一有空,我就观察它们,照顾它们。
最近,我又养了两只小王八,这真是天大的喜事。因为我从来没养过王八,觉得很新鲜。
我听说王八经常呆在池塘底下的淤泥里,我可不愿我的朋友住在那么脏的地方。于是便找来沙子,用清水洗净,放在妈妈新买的沙锅里。经过一番精心的布置,小王八的“水晶宫”筑好啦!你瞧,清清的水底铺着一层厚厚的沙子,上面摆着五光十色的贝壳,水中还漂浮着柔嫩、碧绿的水草呢!我轻轻地把两只深灰色、背上有黑斑的小王八洗净,放进水里。一幅美妙的景象吸引了我:小王八拨动着小小的脚掌,划向水底,周围浮动着轻纱一般白色的泡沫。wWw.kT250.Com
放学了,我急不可待地奔回家。哟!我的小王八哪里去了?我急忙把手伸进水里,扒开沙子,手碰到一个硬梆梆的东西,啊,小王八还在。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习惯地擦去额头上的汗珠。不一会儿,另一只也被翻出来。可是,我刚把它放进水里,它们又用头和四只脚掌刨开沙子,一头钻了进去。我这才恍然大悟——这两个“朋友”喜欢在沙子里面生活。
这两只小王八跟我接触的时间还很短。< 我深信,今后它们会成为我真正的“朋友”的,它们会给我的课外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
作文投稿

养小王八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养小王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