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时间:2014-10-13 08:17:0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记得我有一次去“世界蛇王”参观,有一只很特别的小兔子吸引了我的目光。这时,老板娘好心的把小兔子放在我的怀里,让我抱了抱它,她还告诉我:“这只兔子,是『熊猫兔』,因为它的毛,颜色和猫熊一模一样哦!”我轻轻的抱着它,心里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养一只兔子,那该有多好啊?
但是爸爸不答应,因为他说兔子长得很快,一个月大的兔子就很巨大了。万一想养迷你兔的话,价钱又很贵,我们负担不起。
再加上每天要处理兔子的粪便,想想也挺麻烦的,每天还要照顾它的饮食,一点都不能偷懒。
所以,我决定把自己训练好以后,真得有把握照顾兔子的时候,再存钱买一只小小的迷你兔,我会有始有终的照顾它,当一个最棒的小主人。
作文投稿

兔子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兔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