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送我的小白兔

时间:2014-10-13 08:16:47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非常喜欢小白兔。星期五,妈妈带我去小动物市场去买了一只小白兔,我高兴极了!

小白兔非常可爱。全身的毛是雪白雪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样。耳朵长长的,非常引人注目。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玛瑙。嘴巴是三瓣嘴,非常奇特。身子圆圆的,像个大皮球。它的脚也很特别,前脚短,后脚长,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像弹簧一样。尾巴短短的,听妈妈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真的是这样。

小白兔很喜欢我。早上,我要去上学,小白兔就一蹦一跳的跑过来,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不要去。”我对它说:“我要去上学了,放学后在跟你玩。”小白兔似乎听懂了,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放学回家,小白兔就跑过来和我一起进入我的房间,我做作业时,小白兔会爬到我身上,多亲热呀!

做完作业,我会带小白兔去湖边玩。我喜欢我家的小白兔!  

作文投稿

妈妈送我的小白兔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送我的小白兔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