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8:16:33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小白兔白有白,蹦蹦跳跳真可爱..这首儿歌你肯定熟悉,不过我也很熟悉,有空了养只小白兔吧,很好玩的。

    小白兔是一种可爱的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灵活,行动敏捷。小小的鼻子上,有一双红红的眼睛。身上毛茸茸的毛,柔软得像一条棉被。一条短而粗的尾巴总放在屁股正面,显得非常可爱。

  小白兔跑得非常快。有一次,我和小白兔出去玩,我走着走着,“咦?小白兔哪去了?”原来小白兔到冬瓜丛里去了,我用手一抓,没抓到,又用手一抓,嘿!又没抓到,因为小白兔跑得实在是太快了,我得一路小跑才能追上它。我还小白兔玩起了捉迷藏,我躲在树后,小白兔根据我的气味找到了我。小白兔真聪明。小白兔最喜欢吃白菜和切片的胡萝卜,有时给它山芋它也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细嚼慢咽的样子真好玩。晚上的时候,它睡在纸箱子里,我还在纸箱子里放一些白菜和胡萝卜,我会在在纸箱子里放些稻草,如果它大小便了,我会保持它清洁。

  小白兔给我的生活添加了许多乐趣,我要爱护小白兔,保护小白兔,不让它受到伤害。

作文投稿

小白兔的自述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白兔的自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