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时间:2014-10-13 08:13:29来源: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猜猜我是谁?我住在动物园里,平常小朋友们都离我很远,因为我是肉食性动物,我有一对凶狠的大眼睛,还有一张恐怖的大嘴巴,里面有两排尖锐的大牙齿,我的脸庞还长着茂密的鬃毛,走起路来威风八面,很多人都说我是万兽之王。
  以前我住在森林里,都要自己打猎,现在不用了,只要时间一到,动物园的管理员都会准时给我好吃的食物,平常我也很喜欢跑步,可是动物园的笼子太小没办法快速跑步,一不小心就会撞到铁栏杆,我失去了自由,我失去了健康,我觉得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没力气。
  你知道我最怕什么吗?我怕的是大象,因为牠的身躯很巨大,而且牠还有一对尖锐的象牙,牠常常用鼻子喷水,把我喷得湿答答。
  因为我有尖锐的爪子,所以我才有万兽之王的美名,你猜对了吗,我就是狮子。
作文投稿

猜猜我是谁?一文由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